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食品

江西省局全力做好2013年全省保化品稽查

发布时间:2013-04-16    来源: 江西药监

    为进一步加强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确保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消费安全,省食品药品稽查局全力做好2013年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稽查工作。
    一是抓能力,快速提升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水平。着力提高稽查人员的业务水平,组织开展保健食品、化妆品稽查及监督抽验业务工作培训,为做好2013年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抓案源,主动打击保健食品化妆品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发挥投诉举报中心在稽查办案中的作用,主动出击,着力解决保健食品、化妆品制售假劣、非法添加和虚假宣传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对发现的违法违规产品,追踪溯源,严厉打击,依法查处。
    三是抓质量,全力开展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抽验工作。充分发挥监督抽验在稽查办案中的靶向作用,大力开展监督抽验工作,将监督抽验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狠抓保健食品化妆品质量安全,严厉打击违法添加行为,切实整顿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和经营秩序,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