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食品

“科学食用保健食品”科普培训在昆明举行

发布时间:2013-04-16    来源: 昆明药监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司、北京市惠民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将在全国举办5场“科学食用保健食品”科普宣教活动一级培训。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司、北京市惠民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将在全国举办5场“科学食用保健食品”科普宣教活动一级培训。 培训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靖国主持,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现北京市惠民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惠鲁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司处长陈少洲做了重要讲话,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明做了致辞。北京惠民基金会理事长惠鲁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马冠生,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高学敏,为来自天津市、重庆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青海省、四川省、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事保健食品监管的领导,以及云南省部分保健食品企业的代表共计240人进行了培训。
    这次培训对深入贯彻落实《保健食品监督管理条例》,强化保健食品的监督管理,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促进产业发展,维护公众健康起到了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