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首届“松研SHOUKEN”杯名人邀请赛5月深圳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3-04-10

    继三月七日,由松研科技赞助、独家冠名的“2013年度腾讯大粤峰会暨松研科技首届企业高尔夫联赛”,于东莞凤凰山高尔夫赛场圆满落幕后,松研科技再掀高尔夫运动高潮,独家赞助冠名首届“松研SHOUKEN”杯名人邀请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西安同步启动,全国选拔!
    高尔夫是一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它是人们在天然优雅的自然的绿色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高技巧的活动,正好吻合了松研“领驭放松科技 尊享时尚奢华的”的企业愿景 。据史料记载,高尔夫运动起源于 15 世纪或更早的苏格兰。十九世纪末 高尔夫运动传入我国。作为一种时尚或某种身份的隐约暗示 , 高尔夫球已逐渐渗透到我们的都市生活之中,并令不少人向往。 " 高尔夫 " ,本是英语 golf 的译音。在英语中, golf 一词是由绿( green )、氧气( oxygen )、阳光 ( light )和友谊( friendship )这四个单词的打头字母所组成的。一项运动,兼有上述四项诱人的内容,在崇尚休闲的现代社会中,高尔夫已成为人们休闲生活中的的宠儿。
    松研科技于2012年成立高尔夫伯爵研究院,以高尔夫养生和高尔夫普及教学研究为主要目标,致力于养生与健康的推广,我们还提供订场、赛事、教学资讯、用品、旅游度假等服务,同时提供商务互动、文化互动,为会员提供所需的支持和训练,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个人都能打好高尔夫!正是因为这个目标,才有了此次的名人邀请赛,让每个会员都能享受高尔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我们还将建立松研养生基地,不定期的开展全国高尔夫养生健康和高尔夫技术讲座,让每个人都能在高尔夫这项运动中得到提升和锻炼,尽享高尔夫健康与快乐!
    4月1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近40个大型高尔夫练习场1000个高尔夫打位松研赛事广告已经戎装上阵,大气奢华画面彰显松研品牌。5月28日,首场“松研SHOUKEN”杯名人邀请赛将在深圳碧海湾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北京、上海、广州、南京、西安、杭州将会陆续开赛,“只要您会打高尔夫,只要您是松研尊贵的客户,那么即刻起搜索“松研科技,加入松研官方微信,关注 “松研SHOUKEN”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即有机会赢取五万元按摩椅豪礼!活动详情可登陆松研官方网站经销商查询进行咨询,或拨打松研总部0571-82869888-8980进行咨询!
    松研科技分享健康生活,在此预祝首届“松研SHOUKEN”杯圆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