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热烈祝贺健治一号集团董事长桑凌月先生当选江苏省十一届政协委员
-----江苏省两会于1月19日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3-01-28

    2013年1月19日上午9: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南京隆重开幕。健治一号集团董事长桑凌月先生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气势磅礴的开幕式

当选江苏省政协委员,肩负重任

    这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奋力开创江苏科学发展新局面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好这次会议,对团结动员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紧紧围绕深入实施“八项工程”、全力推进“两个率先”工作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而合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历时5天半,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4日上午在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式上,新选举省政协主席张连珍作重要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