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家庭烘焙美食、健康食品原料进万家

发布时间:2013-01-10

                      买了面包机和烤箱,快去免费领取安琪酵母预拌粉
    家里有了烤箱和面包机,上市公司为你免费送预拌粉?这么好的事?
    不错,说的就是上市公司、食品龙头企业——安琪酵母,目前正在进行此活动,微博晒一晒你在2013年购买面包机或烤箱的购物小票,就可以到安琪e家按相关要求免费领适合面包机使用的安琪百钻面包预拌粉、适合烤箱使用的安琪百钻玛芬蛋糕预拌粉。安琪酵母本次共准备了两万份厚礼献给DIY一族们,相信爱好烘焙者一定不会错过。
    安琪酵母做这馈赠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加强对旗下电商平台——安琪e家的宣传,其负责人高经理介绍说:安琪酵母重金打造的安琪e家(www.fornature.com)电商平台,是专业的烘焙美食网购平台,广大烘焙爱好者都能通过这个平台找到想要的东西。为了让越来越多的烘焙爱好者更多的了解这一平台,策划这个活动正是出于宣传的需要,活动本身对烘焙爱好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如何参与这一活动呢?
    主办方介绍说:只要是2013年购买了烤箱或面包机购物小票,在微博上@安琪e家,就可以凭微博地址到安琪e家(http://www.fornature.com/passport-signup.html)找客服领取对应的预拌粉一盒。粉丝们要抓紧时间去参加,以免排不上号。
    另从安琪酵母了解:经过近三年的筹备,公司重金打造的家庭烘焙美食项目——安琪合家欢,将于2013年推向全国。安琪合家欢产品里有公司十大科技创新产品,能让消费者轻松在家做出米发糕、无铝害油条、健康米酒、无味精添加的鲜美菜肴……自己动手做、全家都快乐,为广大家庭来带温馨和谐的氛围。
    安琪酵母免费宝贝之一:百钻面包预拌粉  晒2013年面包机购物小票的用户,登录安琪e家按相关提示可获得家庭面包机最佳拍档——安琪百钻面包预拌粉(奶白)。您只需要将牛奶、黄油、鸡蛋以及百钻奶白面包预拌粉放入面包机,按下功能键,几小时后,好吃的土司面包就新鲜出炉了。绝对让你省心省力,让你在家轻松做出赛过面包店的好吃面包!

    安琪酵母免费宝贝之一:百钻玛芬蛋糕预拌粉。家用烤箱用户,安琪专门准备了最适合家庭烤箱使用的安琪百钻玛芬蛋糕预拌粉(原味),作为活动礼物送给大家。只需要加鸡蛋、牛奶、食用油这些液体材料,和玛芬蛋糕预拌粉充分搅拌,再进烤箱烘烤15分钟左右,就能轻松烤出好吃蛋糕!这款产品可是年度最具人气的蛋糕预拌粉哟。
    想要参加这个活动的烘焙美食达人,欢迎登陆安琪e家。自己动手做,全家真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