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湖北雅仕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3-01-09

    湖北雅仕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倾心研究虾青素的保健功能,已成功获得了国家SFDA保健食品批准文号,又得到了我会批准成为理事单位,相信在行业协会的领导和指导下,我司一定能为中国的保健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2013年1月3日,李萍副秘书长应邀抵汉,专程为我会新理事单位---湖北雅仕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授牌,授牌仪式在湖北雅仕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营销中心举行。
    湖北雅仕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荆州市天然虾青素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获得虾青素保健食品批准文号的企业,是天然虾青素领域中国领军企业,是中国第一家专业化的天然虾青素萃取、深加工企业,主要业务是从雨生红球藻中萃取天然虾青素,制造成保健食品及化妆品用的天然虾青素油剂、水溶剂、以及微胶囊粉剂,并逐步推出虾青素软胶囊、虾青素保健饮料、虾青素高级化妆品等系列虾青素产品,引领天然虾青素在中国应用之潮流。也是一家虾青素全产业链的企业,生产是从实验室的一颗藻细胞开始,从一个藻细胞开始的原料--到制成品完全在公司的质量控制下,从而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和高品质。

    雅仕达生物技术公司营销中心位于恒隆企业中国总部(武汉),研发中心位于武汉光谷生物城、生产基地位于中国荆州高新技术开发区。
    2012年05月 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虾青素保健食品获批
    2009年03月 中国首批高纯度99.8%天然虾青素开发成功
    2008年12月 中国首个天然虾青素软胶囊健康产品研制成功
    2008年03月 天然虾青素微胶囊粉剂首次在中国研制成功
    2007年04月 商业化天然虾青素油剂首次在中国提取成功
    2006年05月 代表中国首次对海外供应雨生红球藻源天然虾青素
    2004年07月 在中国建立首个商业化雨生红球藻养殖基地
    天然虾青素官网http://www.e-asta.cn/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