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热烈祝贺健治一号集团被评为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

发布时间:2012-12-25

    2012年11月,健治一号集团在“企业诚信创建”活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作为上海唯一市级企业诚信建设常设活动,此次“诚信建设活动”是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宣办、市经信委、市建交委、市商务委、市人保局、市农委、市卫生局、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旅游局、市社团局等多个政府部门作为指导单位负责推进,由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进行最终审核的,其目的是进一步深入推进上海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优化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
    诚信经营一直是上海健治一号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也是健治一号集团创业至今的坚实理念。此次“诚信创建企业”称号的获得,一方面是对健治一号集团在行业诚信经营及社会诚信管理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健治一号集团在未来发展经营的要求。获得“诚信创建企业”称号之后,健治一号集团将一如既往立足诚信阵地,戒骄戒躁,努力为上海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诚信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