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热烈祝贺桑凌月董事长当选为上海企业家杂志封面人物

发布时间:2012-12-25

    由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上海企业家》,辐射文化、财富、时尚、生活等各个维度,传递高端品位、人文关怀等价值观,是一本真正立足商界、面向精英、服务上海的杂志。
    2012年12月10日出版的《上海企业家》,对健治一号集团董事长桑凌月作了独家专访,并将桑凌月董事长推选为《上海企业家》2012年第六期(总第133期)的封面人物。
    在此期中,《上海企业家》以《为生命喝彩  为健康加油》为题,从前瞻理念、开放思维、果敢行动、踏实作风等方面,描写了桑凌月董事长在健治一号发展过程中的行业启点、经营模式、管理理念、人生感悟等内容,既全方位诠释了健治一号创建20年之所以能一直处于行业龙头地位的原因,又释放了企业管理者的个人魅力,为广大读者展示了一个成功的企业,一个智慧的管理者。
    《上海企业家》杂志专注于企业人物的深度挖掘,分享财富精英的创富智慧,其资讯全面、准确、报道权威。此次桑凌月董事长能当选为杂志封面人物,不仅是对个人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认可,更是对健治一号良好企业形象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