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天瑞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121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2-12-19

    天瑞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胡藩总经理的带领下,于2012年组织了40场社区公益活动,向社区百姓免费赠送健康生活方式科普教育书籍《中国人需要一场早餐革命》24260册,免费赠送均衡营养食用油24260瓶,累计24630名社区群众参加了健康教育。
    天瑞组织的公益活动得到众多部门的重视、支持及参与,包括国家疾控中心慢病所、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山东省疾控中心 、山东省老龄委、山东质监局 、山东消协 、山东省营养协会、济南市消协、济南市科协 、济南老年大学、济南市营养学会、辽宁营养学会、宁夏营养学会等。
    天瑞还与当代健康报、山东青年报等省内权威媒体合作,通过媒体的大篇幅报道,托大了受教育群众的范围,将国际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和方法引进山东,致力于普及“均衡营养 合理运动 调理体质 远离慢病”的健康新理念,通过膳食营养知识和科学运动方法的普及,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全民普及与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防控做出重要工作,天瑞曾多次邀请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的领导和专家到山东举办大型科普讲座,曾协助济南市科协主办健康知识普及“五进”行动,曾邀请著名运动专家赵之心教授到山东省开展巡讲活动,参与编写了《中国人需要一场早餐革命》《还您一个健康的骨关节》等科普书籍并免费向社区群众发放。
    天瑞与济南营养学会合作在济南市区设置30家社区营养工作室,作为社区营养科普宣传教育基地,为社区百姓提供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服务,发放科普书籍和彩页资料,提供膳食营养及科学运动指导服务,在每个工作室常年组织健康生活方式科普展,张贴科普展板及易拉宝一套,每个季度更换一次内容,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获得社区百姓、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学会社团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天瑞公司亦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奉献爱心,打造健康、诚信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