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制定
《湖南省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备案验收标准》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2-12-17

    日前,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重大决策听证会,就制定《湖南省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备案验收标准》内容是否合理合法、是否有制定必要公开听取意见。
  当前,保健食品行业普遍存在经营准入门槛低,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薄弱的现象,保健食品市场产品假冒、非法添加、违法夸大宣传等问题依然突出,违法案件易发多发。为了制定实施全省统一的保健食品经营备案验收标准,通过实施经营企业规范备案验收,强化源头监管和重点治理,加大对公众反应强烈的保健食品流通领域违法标识、夸大宣传、非法添加、假冒伪劣等现象的监管力度,规范市场秩序,切实保障老百姓的身心健康安全,湖南省局起草了《湖南省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备案验收标准》草案,为确保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特举行了本次听证会。
  该局将在走完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等内部程序之后,向社会公开听证意见采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