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珍奥集团荣获“中国保健行业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2-12-14

    2012年12月4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2中国保健节在广州举行,珍奥集团揽获七大奖项,一如既往成为夺奖大户。特别引人关注的是与往届多项荣誉不同的两项殊荣:珍奥集团荣获“中国保健行业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先进单位”称号,集团营销总裁管庆磊、营销副总裁宋文广、任宏伟等荣获“中国保健行业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珍奥集团于2008年启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121行动”,2008年4月18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鼎力支持,珍奥集团承办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121行动启动仪式”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随后各地珍奥迅速响应。
    行动开展期间,各地珍奥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科普健康大学堂、健康社区服务、保健操推广、徒步走、健康游、文艺体育活动大赛……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使一大批中老年人走出家门,参与其中,愉悦身心的同时    ,学习并享受健康生活方式。
今后,珍奥集团仍会一如既往将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模范地履行企业对社会的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