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汇聚众善 功德成峰
2012年CELLFOOD功德人物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13

    2012年12月1日,北京华侨城剧场气氛热烈而隆重,2012年CELLFOOD功德人物颁奖盛典在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400余名赛粉与CELLFOOD功德人物云集于此,共襄盛会。活动主办方上海赛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1年起举办年度CELLFOOD功德人物颁奖盛典,其目的不仅仅是对CELLFOOD功德人物进行表彰,更在于提倡一种人人参与传递健康的公益精神,汇聚来自普通个体的公益力量,推动社会发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保健协会、央视网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女士,北京武警总医院营养科主任、著名营养专家吕利教授,央视网企业频道全国运营总监张现军先生,央视网企业频道全国市场部总监孟凡柏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霞博士,CELLFOOD亚洲公司董事长蔡运铭主席、总经理王詠雄先生,上海赛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施杨彪先生、副总经理顾群女士。
    上海赛鼎公司施杨彪董事长首先致欢迎辞,诠释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施总说:“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赛鼎有责任从己做起,帮助顾客实现身心灵全面健康、促进和引领整个健康产业有序发展,为促进国民健康、共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在CELLFOOD进入中国的六年时间里,万千赛粉因为CELLFOOD,生命质量和生活质量得到提高,很多人更由此踏上CELLFOOD的传承之路。每一份微小的力量汇聚成莫大的功德,实现全社会自然健康的梦想。”


上海赛鼎公司施杨彪董事长致大会欢迎辞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先生应邀发表了讲话,对赛鼎公司举办此次功德人物颁奖盛典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提到:国家十分关怀老年人健康,大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而这些目标的实现需要个人与企业的共同努力。希望赛鼎公司继续带头贯彻十八大精神,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公众健康素养。
    赛鼎荣膺“2012年度最佳用户满意度中小企业”奖
    2012年11月10日,由央视网和中国经营报联合主办的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暨颁奖典礼上,赛鼎公司从上千家参与角逐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2年度最佳用户满意中小企业”奖。颁奖盛典现场,央视网企业频道全国市场部总监孟凡柏先生为赛鼎公司颁发了这一奖项。这份荣誉是对赛鼎六年来践行“精品引领健康、服务创造未来”的企业理念,以及真诚为顾客健康着想宗旨的首肯与嘉奖,也将激励赛鼎公司在让人人实现自然健康梦想的道路上昂首前行。


孟凡柏先生为上海赛鼎公司颁奖

    奥运冠军助阵颁奖盛典
    CELLFOOD不仅在普通消费群体中广受好评,也因其高氧高能、安全高效的特点受到诸多体育健儿的青睐。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成为继意大利运动员迪森塔后又一位夺得奥运金牌的CELLFOOD使用者。这枚金牌,是CELLFOOD成功应用于中国体育界的丰硕成果。这一成果,源于赛鼎公司发起的CELLFOOD提高有氧机能训练项目;源于段立公博士对CELLFOOD在中国体育界两年的调研与实验;也源于陈定坚持不懈的奋斗和对CELLFOOD的坚信、坚持。


段立公博士与陈定接受“2012年度CELLFOOD中国传承特别贡献奖”

    本次活动荣幸邀请到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CELLFOOD提高有氧机能训练项目主负责人段立公博士,以及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为表彰他们在CELLFOOD中国传承工作中所做出的特别贡献,赛鼎公司向他们颁发了2012年度CELLFOOD中国传承特别贡献奖。段博士在采访中说:“这个产品是经过了长时间的调研和实验,最终在陈定身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陈定在使用的过程中接受过无数次国内外反兴奋剂检测,证明CELLFOOD确实安全有效。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会把CELLFOOD推广到更多的运动队,希望在今后的世界大赛中,CELLFOOD帮助更多运动员实现冠军的梦想。”
    展现榜样力量 弘扬传承精神
    CELLFOOD进入中国的五年多时间里,近百万人受益于自然健康后又不约而同地走上了CELLFOOD功德传承之路。他们用自己的言行影响着身边的人,将CELLFOOD自然健康不断传递。来自全国120余位CELLFOOD功德人物先后走上领奖台,接受赛鼎公司对他们的表彰和嘉奖。其中,海南符俊玉、上海宋延仁、北京李萍、天津李集贤、广东白菊英荣获2012年度CELLFOOD榜样功德人物荣誉称号。梅花经霜香愈烈,人到无求品自高。他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值得称颂并且发扬光大。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为了将“自己健康是美德,助人健康是功德”的理念不断延续,一年一度的CELLFOOD功德人物颁奖盛典活动将由CELLFOOD全国各市场轮流承办。经过评选,上海公司从众多申报市场中脱颖而出,接过CELLFOOD功德人物颁奖盛典的大旗,成为2013年度功德人物颁奖盛典的举办城市。
    2012年度CELLFOOD功德人物颁奖盛典已圆满结束,但是传播健康的脚步永不停止。在自己健康的同时,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的队伍中来,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实现全社会自然健康梦想、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