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金士力佳友大健康教育高峰会暨中国保健协会
会员单位授牌仪式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10

    为进一步推进天士力集团大健康教育事业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金士力佳友大健康教育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金士力佳友大健康教育高峰会于11月28日在天津总部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健康事业优秀领导人,以及活跃在市场一线的大健康教育英才近500人参加了此次峰会。大会特别邀请到了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女士和国内著名健康教育专家、健康学者及国内知名直销媒体与伙伴们共同交流探讨大健康教育新方法、新模式、以及未来大健康教育的新趋势。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女士围绕“当前保健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这一话题,与在座嘉宾进行了主题演讲与分享。并现场为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授“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的铜牌。同时,日前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营养健康教育高峰论坛”大会上,鉴于金士力佳友公司在健康教育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金士力佳友公司被大会组委会评选为“2012年度“营养健康教育先进培训机”。会上,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院长、中国营养师网总裁魏跃先生代表“第五届中国营养健康教育高峰论坛大会”组委会,将“中国营养健康教育先进培训机构”的奖牌现场颁发给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众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女士主题演讲

激动人心的授牌仪式

    峰会上,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则兵进行了精彩的致辞。首先,姚总对2012年的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2013年教育培训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姚总指出:金士力佳友经过前期的发展,充分证明行业环境与提升企业生产力的正相关性,证明规范与发展平衡的重要性。金士力佳友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依托天士力集团的产品优势和研发优势,通过几年的发展,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一是行业健康环境一定要上下一心共同去营造。金士力佳友要在平衡哲学观指导下,让健康、事业、家庭、自然、社会都摆脱混乱与无序,回归本真,回归平衡。二是直销企业生产力的提升和其它行业一样,离不开产品,产品品质是企业立业之本,对于直销企业尤为关键,这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探讨、研究并实践。他寄予希望本次论坛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大健康教育工作者投身大健康教育的行列,并希望大家能在此次峰会中有所收获,并预祝本次峰会圆满成功。在姚总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则兵精彩致辞

    直销作为一种新的营销模式,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一帆风顺、高速发展。大批新兴成长的企业照搬直销模式,希望从高速增长的行业利润中分得一杯羹。直销环境的不稳定因素一直困扰着直销企业。在这个不稳定的环境中,企业都在努力寻找新的出路,希望早日摆脱干扰。在接下来的专家论坛环节,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委会会长、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教育促进研究中心顾问、第五届中国营养师年会主席孙树侠女士,中国武警部队总院营养科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医学营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吕利女士,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院长、中国营养师网总裁魏跃先生,《中国直销》杂志总编、侯普传媒总经理蔡尚融先生等专家学者就“普及大健康教育的深远意义”、“大健康教育与企业发展的关系”、“传媒眼中的金士力佳友大健康教育”等多个议题与大家进行了坦诚的互动交流。


专家互动访谈

    在下午的环节中,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总监张硕先生以“大健康教育打造大健康团队”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会上张总围绕什么是大健康团队,如何用大健康文化打造大健康团队,如何提升从业人员的服务能力及用户的消费满意度以及如何实践文明诚信经营的方针等问题进行阐述。张总诙谐幽默的演讲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在张总的演讲中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产品是企业的立业之本,同时大健康教育团队的建设更是大健康事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直销教育培训的意义绝不仅仅是一个知识传递的过程,真正的教育培训应该是一种将知识转化成行动的改变。在直销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我们不仅关注团队的专业成长,更关注每一位成员的提升,关注讲师团队精神的培养和团队力量的凝聚。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大健康教育推广杰出贡献者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