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仙乐制药口服液生产正式上线暨“流行态营养保健品”概念发布

发布时间:2012-12-10

    12月3日,仙乐制药口服液生产上线仪式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仙乐制药总经理林培青先生、仙乐制药研发团队代表刘延辉先生与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徐华锋先生、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贾健斌先生共同为仪式揭幕。此举标志着仙乐制药正式取得营养保健品制造行业的“大满贯”。从此,仙乐制药囊括了软胶囊、硬胶囊、片剂、粉剂、营养软糖、口服液等营养保健品行业的所有主流剂型。


口服液揭幕仪式

    同时,仙乐制药精心研发的新品胶原蛋白口服液也浮出水面,这种水蜜桃味的鱼胶原蛋白口服液,不单每瓶含小分子量多肽鱼胶原蛋白,而且还含有来自针叶樱桃的天然维生素C,在保证美味可口的同时,还让女性消费者以快乐开心的心情获取了她想要的营养物质。其实,更为重要的是,这种口服液采用了经过EDI与反渗透技术处理的“超纯水”,非常的纯净,从而有效地保障了产品的稳定性。再加上是在10万级的纯净空间、采取UHT瞬间高温杀菌技术,并配合GMP的管理标准进行生产,因此产品根本不需要添加防腐剂就可保质两年,且口味纯正、功能因子活性十足。
    本次会议上,仙乐制药还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流行态营养保健品”,此类产品强调在满足消费者摄取各种营养素、功能因子需求的同时,要注意“色、香、味”,让消费者能够“方便、快捷、安全、快乐”地食用营养保健品,而不是以一种吃药的心态来进行消费。仙乐制药自2008年开始,就开始进行此类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流行态营养保健品可以随时随地服用(有些产品甚至不要水),服用量也没有太大的限制,产品具有流行趋势,开发周期较短,以市场为主导,是年轻人群、特别是中青年女性的最佳选择。除胶原蛋白口服液外,牛磺酸维生素饮品、多维营养软糖、DHA营养软糖、果蔬纤维粉、益生菌粉、蛋白粉都可以是典型的流行态营养保健品。
    仙乐制药在产品推荐会上,还创新性地向客户推荐了一些新鲜的饮用方法。如“益清两白”,就是将益生菌粉与胶原蛋白粉溶入荔枝汁内进行饮用,让女性消费者能内外兼修,满足美容需要的同时,还非常的清爽可口;如“苹添春色”,则是将果蔬纤维粉溶入苹果汁中,同样有可口又营养的效果。


运营副总经理陈琼演讲

    仙乐制药的DHA营养软糖也非常的吸引现场与会代表的关注。这种产品填补了市场的空缺点,让4岁以上、已经停止吃奶粉的儿童能够以更为开心与自愿的方式来补充大脑营养所需成分。 它外形可爱有趣、口感极Q、颜色鲜艳吸引人、每粒产品营养成分均等,可谓是“好吃、健康、有趣”的有机组合。
    仙乐制药认为:流行态营养保健品是一块新兴的市场,有着非常大的潜力,该司将投入力量,全力开发更多更好的产品来满足市场的巨大需求。
    本次会议还特邀了著名营养学教授杨月欣作了题为《营养功能食品流行趋势研究和展望》的专题报告。让大家更为深刻地认识到功能食品必然走向流行,必然更加日常化、科学化。
    另外还有一个信息值得一提的是,继今年5月以零缺陷的成绩通过美国FDA的现场审查后,仙乐制药刚刚又取得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简称TGA)颁发的TGA’s GMP认证证书,这说明仙乐制药在质量管理方面也取得了“大满贯”,有了美洲、欧盟、澳洲、亚洲、全球等九大认证,产品质量获得更广泛的认可。
 


仙乐制药口服液新品

仙乐总部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