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乐享大健康盛事,倍添保健业精彩
第12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2-12-10

    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国药励展承办的第12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以下简称“CIHE“)、2012中国(广州)保健节已经于12月4日至6日在羊城广州顺利闭幕,参展企业及专业观众创历史新高。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副理事长秦小明,中国医药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国药励展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丽峰,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张寿生等领导应邀出席并参加了开幕式当天的剪彩活动。
    多年来,展会主办方一直致力于“打造行业首屈一指的贸易合作和公众品牌建设与传播的专业平台“,并不断拓展服务内涵,提升展会品质。正值年终盘点的关键时刻,CIHE再次来到我国第三大城市,被誉为千年商都的广州,同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一起亮相,借助珠三角的巨大经济号召力,成就了健康产业的这一大盛事,也从实际诠释了“大健康”产业的内涵,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也将借此腾飞。从参会规模来看,本届博览会首次与第68届药交会同期举办。该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10万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展商与观众创历史最高,同时也带动了本次CIHE规模空前,共有200多个企业展位,100多家企业展商,保健行业内最具有代表性的领军企业,如珍奥、完美、康美等也高调亮相,为展会增加了精彩,现场注册观众超过20000名,也大大超过预期;展会拓宽了产品内涵,大健康产业从狭义上讲,包括保健食品、药品、化妆品等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的消费品,本次展示品种从医药制剂到健康保健产品,覆盖健康领域的整个产品线,使用人群从健康人群到亚健康人群、患者;从市场潜力看行业发展,被更多的用户接受和认可,才是最重要的,也才能有更大潜力的市场,从本次展会也再次印证。
    作为保健产业的风向标,第12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率先提出了以“仁爱与科技”为主题,契合了“大健康”理念,产品覆盖上下游,因此本次盛会也成为2012年中国医药行业的新焦点。利用科技体现行业“仁爱”,将“仁爱”融于科技研发与生产中,在这样的趋势下,药品生产企业也开始纷纷向“大健康”产业的延伸和拓展。无论是参展企业,还是专业观众,对本次展会的整体评价高度认可与肯定,因此CIHE未来本着将“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打造成为海内外保健行业首屈一指的贸易合作和公众品牌建设与传播的专业平台”理念,为中国健康产业树立新的标杆而努力。
    下一站,我们期待与您相约,共同携手再铸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