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组织党员、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十八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2-11-27

    中国保健协会在11月8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当天,组织在京的党员和工作人员收看中央电视台实况转播。之后又在第一时间为每一个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购买了“十八大”报告的相关的辅导报告等学习材料。2012年11月23日下午,专门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张凤楼理事长、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以及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参加了此次“十八大”报告的活动。学习会由中国保健协会临时党支部书记牛忠俊副理事长主持。
    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带领全体同志通读党的“十八大”报告,结合学习心得重点解读“十八大”报告精神,解读“十八大”报告要义。她指出: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理论创新,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六大特别是过去5年来党在治国理政方面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未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整个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牛忠俊书记在学习时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报告活动刚刚开始,我们要根据主管部门的要求和协会的具体情况,不断深入开展,要在自学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组织集中学习、辅导,真正掌握和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同时要围绕“十八大”报告确立的“加强社会建设”的目标任务,确定协会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协会在社会管理和服务中的职责,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坚定信念,观念前卫,充分发挥协会参与社会管理的基础作用,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总之我们要学好文件、立足本职、务实做事、履行职责、谱写协会发展新篇章,为推进落实保健行业“十二五”规划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边学边议,有感而发,学习讨论热烈,气氛十分活跃。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