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福能源全民健康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26

    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福能源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 于11月24日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四川省卫生厅副厅长、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刘伟德,四川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王建立,四川省人大代表、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耿福能等专家、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到场的新闻媒体以及800余名福能源销售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栾成章副理事长:2008年卫生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通知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总体方案,号召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推进全民健康推广行动!
    作为民族百强制药企业好医生药业集团,大健康事业的倡导者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这一号召,与中国保健协会展开紧密合作,共同开展这一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福能源生物科技承办的为国为民的大型公益活动!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先生讲话

四川省卫生厅副厅长、省药监局局长刘伟德先生讲话

四川省人大代表、福能源生物科技董事长耿福能讲话


    作为好医生药业集团旗下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专家推荐、保健协会的审核之后,一致同意由福能源生物科技承办此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广活动。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福能源公司耿福能董事长的带领下,在中国保健协会的支持下,福能源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推广活动将会取得非常好的社会效益!
    刘伟德局长:好医生药业集团作为我省优秀医药企业,在耿福能同志的带领下,在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质量至上、服务为本的发展理念,好医生药业集团无论是企业发展规模、科研实力、销售推广、品牌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在我省医药行业的发展过程中做出了表率,好医生药业集团积极探索、不断进取的精神值得肯定。
    作为主管部门,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像好医生药业集团这样的民族企业带领整个行业良性发展,同时我们也希望好医生药业集团在传统的医药行业领域有更多的突破,更加广泛、多元化地发展医药健康产业,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我们广大老百姓,让更多的消费者获得健康,实现少生病、少就医的全民健康目标。
    耿福能:作为民族企业,我们“听党的话,跟党走”是我们企业的政治理念,公司坚定不移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人为本,广聚人才,以产品的安全高效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以大发展、大贡献回报社会,造福人类为企业的社会责任!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党和政府的引领下,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我们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认认真真生产出每一款优质产品,为老百姓健康服务!


与会领导齐唱国歌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启动揭牌仪式


    我们企业历来坚持“说真话,办实事”的做事风格,我们不去说哪些豪言壮语,我们只需努力践行我们朴实无华的社会责任和企业发展之路。我们将在中国保健协会的指导下,认认真真做好为期一年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推广活动。诚挚邀请有识之士与福能源携手,为实现全民健康事业努力奋斗,共同做一件福泽苍生、无限传承的伟大事业。
    在未来三年,福能源公司将在国内建立20家运营中心;将打造10000家健康服务中心;1000家健康体验馆;未来的福能源将形成生态种植、健康产品、生态旅游、健康养生为一体的产业布局,让每一位消费者和销售人员拥有健康美丽的生活!


栾成章副理事长为企业题字并祝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