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2-11-23

    2012年11月18下午14:00在北京饭店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2012年度总结工作会议。会议由减肥分会秘书长徐小旺主持,减肥分会副会长林淑琼、刘巧玲、向丽平,减肥分会副秘书长盛杰、减肥分会市场部主任张小丽、办公室张京生主任等人参加。会议还特邀请了中国保健协会主管分支机构领导李萍副秘书长出席并给与指导。
    李萍副秘书长对2012年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的工作进行充分的肯定并对2013年总会对分支机构工作要求及安排进行了通报。




    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秘书长徐小旺对2012年减肥分会的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并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徐秘书长指出:2012年减肥分会各项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完成了总会交办的任务,发展理事单位2家,会员单位3家;同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合作开展了《体重控制管理师》的培训工作,下半年开始启动共开培训了45人;在深圳召开了第五节保健服务产业美丽创富论坛;配合“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集减肥行业专家、企业积极筹备体重控制国家标准工作小组等工作。在此我和吴蓉会长对各位领导和分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在座的能在2013年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创新,为减肥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2013年减肥分会做到具体工作责任制,分工到部门,定期开展工作的下达与汇报,定期落实工作任务的交流会、总结会,多沟通多调查,深入研究市场与企业做好服务与协调工作。2013年减肥分会重点在如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1、完成总会下发的任务指标,积极发展协会理事单和会员单位,推进中国减肥行业的发展;
    2、积极推进《体重控制管理师》、《体重控制管理顾问》的培训工作,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
    3、配合“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申请组建“中国体重控制服务业国家标准工作组”,牵头组织业内专家和行业相关企业起草体重控制相关服务的国家标准。
    4、继续做好“2013第六届保健服务产业美丽创富论坛”,并举办多场体重控制管理的专业学术论坛和交流;
    5、与央广健康频道及央视网养生频道合作开展《健康万里行、关爱肥胖人群》“万人健康瘦身普查”大型公益活动。
    6、加强减肥分会的网站建设,更好的发挥分会的指导、推广、宣传、咨询服务、减肥行业调研等作用。
    各部门领导也积极发言讨论,争取2013年把体重控制管理师培训和减肥技术服务标准制定工作积极的稳妥的全面性开展,《体重控制管理师》要走入行业、走入社区、走入家庭,为学习、贯彻、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尽责任和义务。为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做到推进和保驾护航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