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分析

韩蔻生土系列床具掀起“天然家居”风潮

发布时间:2012-09-24

真材实料天然之家
    和大多数板式家具不同,韩蔻生土系列床具更注重用材料的“真材实艺”来打动消费者,再绚丽的颜色也会有发黄褪色的一天,再新颖独特的设计也逃不过被潮流淘汰的厄运,反而那些材质本身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品质,才能够经久不衰的为幸福生活服务。生土系列的诞生就是将一种“天生丽质”的家居理念带给消费者,用它安全环保的材料和自然朴实的现代风格,向我们梦寐以求的舒适家居生活致敬!
  韩蔻生土系列床具所采用的生土被评为全球地表层60多种土中质量最优秀的土种,主要分布在韩国南部沿海和西部沿海地区,具有负离子丰富,含氧量高和净化能力强等优点。
    生土加热(40度以上)后释放出远红外线,这是接近于人体最有益的能源曲线,可以增加血流量,促进新陈代谢,缓解疲劳等功效。
    在韩国,生土系列床具是被皇家广泛采用进行自然养生系列。

 
天然材质焕发自然光彩

  初见韩蔻生土系列床具,就暗自感叹道,这款床的外表好闪亮,木制都能反光,不知道最后刷了多厚的油漆才达到这样的效果。结果在接下来和韩蔻工作人员的沟通中才了解到,原来产品表面看上去很亮,根本不是油漆刷上去的效果,而是采用环保材料,呈现出来的就是木制自然的光泽,韩蔻生土健康床的“内功”相当深厚的,不只是看上去很美而已。

超强耐热性和耐久性能力
    看了生土系列,才知道原来生土系列床具不仅取自自然,还有很多无形的强大特质可以运用到家具的生产中去,用现在网络流行词语翻译可以形容为,天然即是尊贵!
生土系列床具拥有四项唯一。
    1、韩国唯一解决土板开裂现象的产品
    -不掺杂任何化学成分
    -对人体无害
    -自然亲化性强
    -研发了高密度生土板生产技术,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2、韩国唯一分离型的生土土床产品
    -容易安装和分离
    -显示出生土板的断面(容易看出生土的现状)
    3、韩国唯一生产最高密度和厚度20mm的生土板
    -用良质的生土
    -黄土、高岭土、粘土等
    -使用韩国最高密度的生土板,热传导能力强
    4、韩国唯一耐热性和耐用性长达20年之久的产品
    -不使用化学物质,保持生土本来的天然性质
    -生土板加热时候也保持坚固性

家具保养早知道
    天然地面材料具有优秀的弹力性和冲撞吸收能力,如果地面松软使家具不平衡,也不要用木板或铁片垫家具腿,这样即使保持平衡,也很难受力均匀,长久下去会损坏家具内部结构。唯一补偿的办法是修整地面,或用稍大面积的硬橡胶板铺在地面,以使家具四腿平稳着地。

    浙江韩蔻贸易有限公司官网:www.hanco8.cn
                              www.hanco8.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