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厦门金日科技举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心脑保健科普宣传万里行启动仪式暨中国保健协会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2-09-05

    2012年8月28日,由金日科技承办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心脑保健科普宣传万里行启动仪式,暨中国保健协会授牌仪式;年中褒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集美区嘉庚体育馆拉开帷幕,同时,应广大金日家人的强烈要求,在厦门佰翔酒店会议中心设立分会场,全程直播大会实况。这是继2月28日万人大会后的又一次欢乐庆典,近七千名金日家人齐聚一堂,共享金日盛会。
    国务院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中国武警总医院主任医师、首席临床营养专家、第三军医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吕利,中国保健协会功能水分会会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水和空气净化专家组组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主任李亚栋,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培训部主任陆飞等专家、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涵盖三个主题: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心脑保健科普宣传万里行启动仪式,暨中国保健协会授牌仪式;金日科技年中褒奖盛典;新品发布会。国务院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女士在大会上讲话并中指出:“如何有效地预防和控制心脑血管疾病,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心脑保健专家和医生们共同面对的难题。希望民众能够通过学习心脑保健知识,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远离心脑疾病,并预祝金日科技心脑保健万里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全民健康奉献力量。会上,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李萍副秘书长将“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的牌匾授予金日科技,并与吕利教授、李仲树董事长共同启动水晶球,正式启动心脑保健科普宣传万里行活动。此活动将在全国48座城市全面展开,历时一年。


    秉承“价格百姓化、品类生活化、品质健康安全功能化”的产品理念,金日科技从三款产品起步,形成六大系列,并将在未来的发展中扩展到九大系列。本次新品发布会上,13款瓶装产品、11款盒装产品重装亮相,同时推出的还有10余款新产品。
    灯光闪耀的舞台,挥舞的荧光棒,连续不断的口哨声、欢呼声,共同见证金日家人的荣耀与辉煌。大会上12个奖项花落各家,270余名获奖者载誉而归,他们用辛劳和努力,用智慧和真诚,为自己博得荣耀,也为伙伴树立典范,他们是这个舞台的真正主角。
    明星助阵也是本次年会的一大亮点。陈少华、文章、高林生,他们的歌声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们,《九月九的酒》、《难得有朋友》、《三百六十五里路》、《牵挂你的人是我》,和着熟悉的旋律,全场都跟着唱了起来。
    2012年8月28日盛会的帷幕已落下,让我们相约2013年2月28日。
    舰舸,必将起航。雄鹰,势必展翅。拼搏,定成传奇。 生如夏花,尽情绽放。巅峰时刻,绚烂多彩。 闪耀有限人生,成就无限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