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热烈庆祝健治一号集团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

发布时间:2012-08-31

    为推动社会信用机制的建立,树立守法履约企业形象,2012年7月,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协同上海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举办了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参选企业众多,测评项目非常严格,最终在经过激烈测评竞争后,健治一号集团凭借近20年的诚信经营信誉,最终脱颖而出,当选为“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获得了“合同信用等级A级证书”。
    作为中国现代专业健康品牌之一,多年来,健治一号集团始终以“诚信服务、规范服务、舒适服务、绿色服务”为理念,不断强化企业信用意识,大力倡导诚信、守信的道德风尚,并坚持知法、用法、守法,努力加强合同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从而树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形象,赢得了合同客户的高度赞扬。
    此次,健治一号集团入选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光荣榜,荣获“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不仅是国家对我司合同管理水平、合同履约能力及社会信誉的高度评价,更为我司在以后的生产经营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日子里,健治一号集团必将继续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求实创新,拼搏进取,争取将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奉献于广大消费者!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