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Kerry集团:业内领先的生产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2-08-31

    65年以来,我公司通过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价值、整合供应链和开拓新技术,在制药,营养保健品和生物技术的市场领域赢得了良好和可靠信誉。我们充分运用本公司的卓越产品,与全新的解决方案和面向市场的新技术应用方案相结合,帮助客户在极具挑战性的当今全球化市场上取得更大成功。

创新的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于创新,并愿意与客户共同发展,为整个医药和保健食品的发展带来更大的推动力。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并且以卓越的服务和技术支持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全球资源
作为Kerry集团的客户,您会得益于我们在辅料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全球资源。除了位于美国纽约州Norwich的实验室,您还可以通过位于美国威斯康辛郡Beloit的Kerry技术中心,使用实验室内的多种设备和感官实验室提升产品质量。

产品系列

复配赋形剂系列:LubriTose 系列: 是以直压乳糖和润滑剂(单硬脂酸甘油酯)为原料经过特殊工艺制成的新型复配辅料,有效地简化了压片工艺,有极好的润滑功能又克服了使用硬脂酸镁作为润滑剂所产生的种种弊端: 压片的得率和压片机的速度难以提升,扬粉尘,过度搅拌后降低片剂硬度和崩解性能等。
该产品问世后获得国际制药企业的关注。Sheffield正在为该产品申报专利。
-LubriTose AN (无水直压乳糖与单硬脂酸甘油酯)
-LubriTose SD (喷雾干燥一水乳糖与单硬脂酸甘油酯)
-LubriTose MCC (微晶纤维素与单硬脂酸甘油酯)

Disintequik:由乳糖和交联羧甲基纤维素钠( CMC-Na) 复配而成,专为高速直接压片工艺而设计的速崩辅料。与常用的微晶纤维素相比,药片的硬度,脆碎度以及溶出度明显提高。

Disintequik MCC:由一水乳糖和微晶纤维素(MCC)复配成的新型药用赋形剂。能压制出高硬度的又可快速崩解的药片.其独特的配制工艺把乳糖和MCC各自固有的特性结合在一起,使其功效得以强化. 配方中各组分无法机械分离,从而能减少干混工艺常见问题的发生,使片剂质量得到保证.

Disintequik ODT:由喷雾干燥甘露醇,一水乳糖,一水葡萄糖和PVPP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用于口崩片的优异复配辅料。该辅料具有对水稳定,高流动性的特点,并且具有出众的速崩效果。

包衣粉系列: 我们拥有丰富的胃溶,肠溶型包衣系列,
-Sheffield Clear 透明包衣
-Sheffield White白色包衣
-Sheffield Color  彩色包衣

我们拥有全球领先的德国“色谱控制仪” 和优秀的包衣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和快捷的服务。

香精系列:顺应全球药品生产对原辅料的法规管理规范要求,Sheffield在意大利生产的香精产品率先获得DMF文号,并且大部分为天然香精,口感和掩味效果极好,为制剂企业进入高端市场铺平了道路。

公司在上海拥有自己的工厂,并严格按照高质量的标准,生产风味丰富的水溶性香精和乳化香精、粉末香精。

乳化剂系列:Sheffield 品牌的非动物来源乳化剂,被广泛应用于混悬剂,乳膏剂,霜剂,凝胶剂。 同时,在片剂包衣中还可以起到防潮功能以及作为骨架缓释材料。
Myverol 18-04K NF
Myvacet 9-45K NF

乳糖: 我们为制药行业提供最为广泛的乳糖系列:包括一水乳糖,喷雾干燥一水乳糖,性能优异的无水直压乳糖,用于吸入制剂的吸入乳糖以及满足客户要求特殊粒径的乳糖系列。
“Sheffield” 最早取得了“无水直压乳糖”的专利,并成为全球乳糖质量的参考标准。
同时,与Foremost Farm USA结成战略联盟,更加增强了Sheffield乳糖产品系列的竞争力。

一水乳糖系列:
-Monohydrate Lactose 310
-Monohydrate Lactose 312
-Monohydrate Lactose 314WG
-Monohydrate Lactose 315
-Monohydrate Lactose 316
无水直压乳糖
-Anhydrous Lactose DT
-Anhydrous Lactose DTHV
吸入乳糖
-Monohydrate Inhalation Lactose
-Anhydrous Inhalation Lactose

除此以外,我们还拥有全球领先的细胞营养应用中的水解蛋白和酵母提取物等广泛应用于细胞培养,诊断,微生物发酵等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