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部动态

海南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进驻东江•森语林健康地产
启动健康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2-08-20

    热烈祝贺海南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进驻东江•森语林健康地产启动健康管理中心并成为中国保健协会的理事单位,以下摘自我会副秘书长李萍在此次活动上的讲话---

尊敬的李惠智总裁,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
    大家上午好!
    我非常高兴应东汇集团和海南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邀请,来到美丽的海南——风景秀丽的度假天堂,参加今天海南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进驻东江•森语林健康地产启动健康管理中心的活动。在此,我代表中国保健协会对本次活动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对海南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批准成为中国保健协会的理事单位表示祝贺。中国保健协会是2003年11月由国务院批准,卫生部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是从事健康产业行业管理与服务机构,目前协会旗下有19个分支机构,30多个省市行业协(学)会的联席机构,200多名专家团队,近千家会员单位,业务范围包括三大领域: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保健用品、保健服务,三大行业的产值近700多个亿。中国保健协会作为健康产业的引导者,始终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的办会宗旨,致力于健康产业的发展和科技进步,生产的研发,市场管理、行业自律、诚信体系以及行业标准化建设等各方面为中国的健康产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李萍副秘书长在活动上发表讲话


    今天东汇集团•海南健康管理服务公司喜庆的日子,东汇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在李总的带领下,他们把振兴民族产业视为己任,立足海南、艰苦创业、不断进取、积极创新、发展科技、诚信经营,今天又进军健康产业,为有缘人送健康即是李总的最大心愿,更是百姓的福音,全面那我能感受到、分享到他们的成功、幸福与快乐,同时我也非常希望东汇集团•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能与中国保健协会紧密合作,共同联手打造健康海南,充分发挥企业健康地产和优越的自然、人文环境养生圣地的优势,以协会专业化的养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提供良好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服务平台,让每位入住社区的业主能够感受到做健康快乐中国人的愉悦生活。


李萍副秘书长为海南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授牌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生活质量的提高,出现了现代人类医学模式已由临床医学发展到了预防医学和康复医学“治未病”的理念。中国占有世界20%的人口,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超过4000亿美元,进入到消费结构开放的关键阶段。大家都知道,健康产业是朝阳产业,是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的主力军。美国的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这样形容保健产业:“二十一世纪人类面临严重的饮食失衡,但人人希望更健康更长寿,预防胜于治疗,从而开启了保健产业的商机,这是继第四波网络革命后的明星产业,相比疾病产业的被动性,保健产业是主动积极的产业。”所以我认为东汇集团•海南健康管理公司的领导层的智慧就在于抓住机遇、迎合时代的发展。向健康产业新的领域(健康地产)进军,今天正式起航了!中国的保健行业又多了一只生力军,忠心希望东汇集团•健康管理中心今后能积极配合政府、行业协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和健康教育、健康普及工作。我在这里也向大家公布一些数据:2009年卫生部调查我国老年人弱视群体具备健康素养的只有6.48%,而慢性疾病又以“井喷式”的出现,而85%的死亡率又出现在慢性病之中。因此,国家卫生部等15个部委联合发出通知,《中国慢性病防治工作2012-2015撒年规划》,号召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十二五规划中,把营养保健食品列入重点发展行业,对其发展方向、目标和产业布局也做了规划:其中产值达到1万亿元,年均增长20%,形成10家以上的销售收入在100亿元以上的企业要培育百强企业100家,我们中国保健协会参与了十二五规划营养与保健食品的编写工作,目前协会咋开展“双百工程”,落实十二五规划的任务,在这里我们也希望东汇集团•海南健康管理公司也能积极争取,成为企业投入的主体、成果的主体、转换的主体,营造自己的品牌,以品牌开拓市场,为广大的消费者(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为中国的保健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东汇集团•海南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做强、做大、做实、做好,再创辉煌!祝各位来宾健康快乐,家庭幸福!谢谢!
                                                                                                                                            2012年8月11日于海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