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中山市朗田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7

    中山市朗田电器有限公司、香港京都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采暖设备的公司,公司整合和掌握全球最精华的源头技术及一流的商业资源。生产的“ILVSD利维斯顿”牌采暖器是采用新一代发热体,高效、节能、环保,产品能产生加速人体新陈代谢作用的远红外线,是一种最新的采暖产品,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体系认证,产品共获多项国家专利,生产的系列产品已通过国家3C认证、德国GS认证,欧盟的CE认证,产品用户遍及澳大利亚、南非、中东、南美、欧洲、东南亚等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服务社会造福人类。利维斯顿电器适应社会发展需要而诞生,力求不断改善人类生活质量,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经营理念:专注、安全、节能、舒适
    企业作风:务实高效、开拓创新。以务实的态度对待每件事,追求高效率,勇于开拓,积极创新,发展利维斯顿电器事业。
    道德观念:敬业爱岗、忠诚企业;诚实守信、实事求是。
    质量理念:质量是利维斯顿的生命。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提高产品质量永无止境。
    安全理念: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安全事关家庭幸福,利维斯顿的发展,人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服务理念:用户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新起点。满足用户的需求是我们的追求,是我们工作的新起点,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