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江苏省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保健食品委托生产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2-08-14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保健食品委托生产监管工作,召集22家保健食品委托生产(包括接受委托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和产品质量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会上,介绍了保健食品委托生产的相关政策,解答了企业在委托生产过程中的一些疑问。会议要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应不断提高安全风险防患意识,严格按照《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组织生产,避免发生因组织管理不到位导致的产品质量问题。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保健食品委托生产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委托双方的具体责任,监管部门做好具体监管服务工作。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以确保产品安全为根本目的。三是进一步加强诚信意识,维护好南京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的诚信度。
  会上,还对《南京市保健食品委托生产管理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与会企业认真学习了《实施意见》,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