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健食品质量安全万里行

保健食品质量安全万里行走进丽江

发布时间:2012-08-13

    8月11日,中国保健食品质量安全万里行走进丽江并召开座谈会。丽江市政府领导,市宣传部,市药监局,市生物创新办,市工信委,市工商局及各主要职能部门以及万里行随行记者,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丽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


    此次座谈主要讨论了螺旋藻产业的发展与安全监管以及国家新资源食品玛咖的产业发展情况。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牛忠俊发言,随后丽江市政府秘书长向与会媒体介绍了丽江市的保健食品行业的发展,监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丽江丰富的生物资源以及代表性的螺旋藻以及玛咖产业的发展情况。丽江市药监局就丽江市的保健食品监管的经验,措施以及保健食品的日常监管作出介绍。随后丽江市生物创新办主任就国家新资源食品玛咖的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玛咖产业的发展目标规划向与会媒体作了详细报告。作为丽江保健食品行业代表的绿A企业总经理杨志红介绍了企业的产品源头控制和质量安全所做的工作、经验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牛忠俊发表致辞


丽江市政府秘书长发言


丽江市生物创新办介绍国家新资源食品玛咖


企业代表绿A集团总经理杨志红介绍企业情况


    会议上,万里行随行记者就丽江市有关部门介绍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丽江市有关部门、当地企业相关部门以及企业一一回答了记者所提出的问题。
 


人民网记者提问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