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拿大营养保健交流学术会议并参观
“CHFA东部天然保健品展览会”信息

发布时间:2012-08-06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与加拿大怀雅逊大学国际研究中心及加拿大营养教育协会于2012年9月20日至9月29日联合举办“首届加拿大营养保健学术交流会议” 并参观“CHFA东部天然保健品展览会”。欢迎对以上信息感兴趣的企业、研究机构及个人咨询、参与。
    咨询方式:中国保健协会网站
      

关于加拿大营养保健交流学术会议 暨“CHFA东部天然保健品展览会”介绍

    为了促进中加在保健产业方面的对话与交流,使国内保健企业进一步了解国际市场,促进中加保健企业的合作与发展,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与北京阳光鑫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合作,于2012年9月20日至9月29日组织业内人员参加加拿大营养保健交流学术会议暨“CHFA东部天然保健品展览会”。在加拿大期间,将开展如下活动:
    一、参加由加拿大健康食品协会(The Canadian Health Food Association)主办的“CHFA东部营养保健品展览会”(CHFA East )。
    “CHFA东部营养保健品展览会”是加拿大最大的天然保健品展览会。在这里可以和保健品行业的顶级生产商、分销商和代理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展厅面积8万平方尺,有超过650家参展商参展。对于分销商和代理商来说,这是每年最大的新产品发布会,同时也是最新科技和新技术的交流推荐会。
    二、应加拿大怀雅逊大学国际研究中心及加拿大营养教育协会邀请,参加“加拿大营养保健交流学术会议”。
此次学术会议由加拿大怀雅逊大学国际研究中心及加拿大营养教育协会联合主办,加拿大天然健康研究院、加中医药保健发展促进协会、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协办。届时将安排怀雅逊大学国际研究中心,怀雅逊大学医疗保健管理系,加拿大天然健康研究院,加拿大多伦多西部医院,加拿大多伦多病童医院、加拿大保健企业等专业人士出席会议。
    三、应太e世界自然医学会联合总会及太e中医学院的邀请参加“中加企业信息交流会”。
    此次学术会议由加拿大太e世界自然医学会联合总会及太e中医学院联合主办,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协办。届时将邀请行业领导、专家、企业家参加。
    四、参观访问加拿大保健行业企业。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现征集报名。
    报名方式:北京阳光鑫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虹宇 电话:010-67111220 手机:13521997844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 联系人:李霞 手机:18618417587

详见附件
附件一:开户行及账号
附件二:加拿大报表、加拿大签证申请表(家属表)
附件三:邀请函申请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