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第12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改期迁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06

  各有关单位:
    承蒙海内外各界人士对历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的支持和厚爱,由中国保健协会和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保健行业展览会,并得到海外同行的关注。
    由于深圳会展中心展览档期调整,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提升展商与观众的现场效果,由中国保健协会和国药励展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将从原定的2012年9月14至16日更改为2012年12月4日至6日,地点改为广州琶洲展馆B区12.2、13.2馆。同时展会将与第六十八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同期同地举办。
    全国药品交易会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医药行业盛会,拥有多元化领域的大量专业观众。两会合开将吸引超过十万名药品、保健品行业专业观众到场,规模将达到近八万平米,成为健康领域最具规模、集中度最高的展览会。
  欢迎保健行业的精英们共同参与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共同努力打造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展览展示交易盛会,带动中国保健行业向着规范化、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发展。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有信心与您共创未来!并为本次大会的改期给您参观、参展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展会预订联系人:
    中国保健协会:王钟
    电话:010-51817085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王宇  苏盈
    电话:010-84556523/25
                                     
                                             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组委会
                                                 2012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