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华信药业

发布时间:2012-07-30

    华信药业是一家集生物制药、科技开发、多业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拥有多处生产基地和多家分公司。
    长期发展过程中,华信药业坚持“科技为本,服务健康”的企业宗旨不动摇。自1994年以来,先后与北京大学、中科院微生物所、中国药科大学等机构合作,培育出“北大富硒康”、“雪源康”、“硒维康”等国内知名品牌。
    近两年,华信药业与北京大学再度合作,进行“天然小分子”抗癌药物的研发;又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开展特种生物资源霍山石斛胚胎快繁技术的研究。这两项研究,均已纳入国家863计划。
    华信药业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科技兴企”战略,每年投入巨额资金进行科技研发,使企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截止目前,企业获得各项专利近30项。
    未来五年,华信药业将在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公司运营的基础上,积极推动企业上市,使华信药业跃上一个更为宽广的发展平台;并在“科技为本,服务健康”宗旨的一贯指引下,加强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广大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