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科力斯“珍爱生命,关注健康,全国惠民工程”大型公益活动
暨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7-24

    2012年7月17日,由加拿大科力斯生物科技集团、北京科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科力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保健协会,举办的“珍爱生命 关注健康•惠民工程”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于生龙,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药品安全监管司司长、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会长白慧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总医院营养科主任医师吕利,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高级工程师李萍,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海茹,加拿大科力斯生物科技集团、科力斯生物集团亚太地区CEO、威海科力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邵会吉博士,北京医院原副院长、中南海保健原办公室主任马苏高、徐淑琴夫妇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威海科力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40多个市场和近300名来宾以及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惠民工程是科力斯集团发起的,并得到了中国保健协会、相关国家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其活动的主旨就是宣扬正确的保健常识,传播健康理念,促进我国保健事业的发展壮大。威海科力斯生物科技集团是从事生物高科技功能型产品的研究开发与制造,以邵会吉博士为首的科研人员组成的专家组,主要是针对天然植物的药用有效成分的研究与提取方面,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针对大蒜制品的研究与开发。其中专利产品蒜氨酸项目,承担了国家科技部重点攻关课题,得到了国家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广泛认可。
    在活动现场,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发表重要讲话,张理事长表示“科力斯集团作为外商独资企业,在这个行业里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头作用,8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如一的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注重产品质量,做良心企业,同时对于国民保健知识的普及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强调了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营养与保健食品的要求。并且希望科力斯集团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科技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以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方向,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把消费者利益置于企业利益之前,真正为消费者奉献安全、健康、有效的高科技产品。
    此次活动,科力斯集团董事长邵会吉博士也发表了重要讲话。邵会吉博士说:“我国的十二五规划更是加强了我国在医疗保健事业方面的投入与建设。中国已经步入老龄化社会,中老年人的保健工作已经提到国家重要日程上来。而科力斯生物科技集团,是国家高科技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多次承担国家科技部以及山东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特别是从大蒜中提取有效成分蒜氨酸,领先世界前沿,填补国内空白,引起了很大反响和广泛的好评。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国家高新区杂志、中国现代企业报、山东侨报、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电视台等众多媒体都纷纷报道过。多年以来,科力斯集团一直致力于中国的医疗保健事业健康发展。”同时,邵会吉博士还强调了科力斯集团的社会责任以及使命,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的全国惠民工程活动,就是要向全社会宣布,在生命面前人人平等,人人享有健康的权利;国以强为本,民以食为天;积极提倡绿色医疗健康服务,提供给人民放心使用的高科技产品;同时把企业利润的一部分拿出来,回馈社会,回报百姓,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做政府和百姓放心的企业。”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健康教育保健专家,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总医院营养科主任医师吕利教授为全场进行与会代表做了精彩的健康讲座,针对现在人民生活中出现的一些富贵病以及心脑血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阐述,从养生保健角度出发,给全场的来宾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来宾们对专家讲话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珍爱生命 关注健康•惠民工程”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加拿大科力斯生物科技集团全国惠民工程的一个良好的开始,在宣扬健康理念的同时,让更多的人注重健康,让更多的人受益。


    科力斯集团旗下的威海科力斯生物科技公司在活动期间也得到了中国保健协会的高度重视,并批准为“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授牌仪式,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女士代表协会向科力斯集团董事长邵会吉博士颁发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的牌匾和证书。希望他们能在保健行业发挥高科技企业的优势,为百姓的健康发挥更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