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首届养生文化高峰论坛暨茅山养生旅游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2-07-18

    7月17日,江苏省保健养生行业协会会长朱楚英、江苏省句容市民族宗教旅游局局长颜利平、句容市茅山风景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段永齐以及句容市民族宗教旅游局副局长赵明就“首届养生文化高峰论坛暨茅山养生旅游文化节”一事拜访了我会,邀请协会参加并作为本次大会的联合主办单位。协会会长张凤楼、副理事长秦小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理事长牛忠俊,副秘书长王钟接见并一同商谈了这次文化节的具体事项。
    大会背景
    传统养生文化是华夏五千年智慧文明的结晶,凝聚了古人智慧的精髓和对宇宙自然、人体生命客观规律发展变化的深刻揭示与认知,发扬光大传统养生文化、研究发展现代养生文化,对构建和谐社会、促进人类健康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本次大会是一个海内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交流养生文化的宝贵机会,将对传统和现代养生文化的进一步深入研究和探索、促进相关产业发展产生重要的作用和影响。
    大会目的
    弘扬传统养生文化,研究发展现代养生文化,构建国际养生文化交流平台,展示养生文化产品,促进茅山养生文化的合作与发展。
    大会议题
    1.国际养生文化学术研讨交流
    2.中华养生文化学术研讨交流
    3.养生文化产品展览
    4.茅山文化嘉年华及招商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