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济南强生胜利之队雨中勇登云蒙山

发布时间:2012-07-11

    7月7日,济南强生胜利之队云蒙山旅游,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公司对广大员工关爱。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享受此次旅游福利,尽量满足每个人的心愿,活动组织人员进行了旅游信息的收集表,从旅游时间、旅游公司到旅游线路、旅游项目等,都经过仔细研究和筛选,最后将旅游时间定为7月7日和7月8日两天,赴怀柔密云交界处攀登云蒙山及潭涧漂流,并住农家院品尝特色虹鳟鱼。
    此次活动,同事们领略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更感受了集体的温暖。所到之处,无不充满欢声笑语,虽然活动只有短短两天,但是大家都觉得放松开心,不但享受了自然风光、愉悦了心情,也缓解了工作的压力,在旅游过程中,同事之间通过互相帮助、照顾、交流,更增近了彼此间的感情,加深了友谊,营造了团结、活跃的氛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