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洛阳维尔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3

    洛阳维尔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香港维尔健药业集团全资设立的下属企业,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维生素、矿物质、营养素补充剂、无糖营养保健食品等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健康产业集团公司。现有24个国食健字文号,40亩的生产基地,1000多平米的智能化写字楼,业内一流的加工监测设备,健全的保健品剂型,在全国28个省市,拥有1100多个经销商网点,铸造了坚实的共赢平台。
    洛阳维尔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无糖营养保健食品的开创者,倡导21世纪健康的新保健主张。2011年洛阳维尔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国际无糖健康组织全面合作,引进国际先进的无糖标准与新技术,经过不断的创新与研发,联合打造行业最领先的无糖营养保健食品。维尔健无糖产品符合GMP生产规范,经过严格的国际标准监测,是最健康的营养保健品—不含糖,真健康!2012年维尔健继续加强与国际无糖健康组织鼎力合作,作为国际无糖健康组织在中国唯一合作伙伴,维尔健品牌利用本土化的管理和技术人员,整合国际化的资本、技术、管理、设计资源,打造中国无糖保健食品第一品牌。
    维尔健——与河南科技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合作,成立产学研发展联盟。                                              
    维尔健——中国优质产品、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品牌。                             
    维尔健——屡屡开创行业之先河,其中无糖营养保健食品以创新观念、卓越品质、独特包装、合理营养走在时代最前列。
    维尔健——愿用我们全身心的爱,去把我们的营养、我们的保健、我们的无糖理念与结晶注入到每位伙伴心中!
    维尔健——愿用我们的真诚,我们的微笑,我们的专业,去建立一个让天下人健康、温暖、快乐的家园!
洛阳维尔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发展历程
    1997年香港维尔健药业集团公司成立,与国内著名药企联合生产,并负责全国市场销售的布局及开拓。
    2002年洛阳维尔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
    2003年确定矿物质维生素为公司核心业务。
    2004年耗资200万元申报保健食品批文。
    2006年追加1000万元申报及收购保健食品批文。
    2007年占地40亩,投资2000多万元花园式GMP厂房投入生产。
    2008年聘请全国最大的企业咨询公司制定品牌战略及营销渠道规划。
    2009年公司销售队伍迅速扩大,终端网络覆盖至县级。
    2010年公司国食健字文号达到24个,另购置50亩土地用于公司二期建设。
    2011年签约香港影视巨星何家劲为维尔健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2年响应安全有效的无糖战略发展方向,维尔健确定无糖营养保健食品品牌的研发生产。 
洛阳维尔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文化
    维尔健企业使命:关注无糖   引领健康                          
    维尔健愿景:开创无糖营养保健时代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著名公司,改变国人对保健品的不良印象。
    客户愿景:帮助顾客获得真正的健康、关爱、快乐,从而光前裕后。
    员工愿景:平凡人成就一番大事业,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维尔健核心价值观:专注、健康、坚持、诚信。
              客户观:客户是我们的家人。
              产品观:安全、有效、专注、精进。
              人才观:忠诚、专业、有追求。
    维尔健身份定位:健康天使。
    我们的三大作风:用心、快、坚守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