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宏蜂胶节暨健康之星探秘巴马长寿之旅南宁隆重召开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2-06-28

    6月18日,“中宏蜂胶节暨健康之星探秘巴马长寿之旅”活动在广西南宁隆重召开,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副秘书长李萍;中粮粮油副总经理刘晓雨;中国蜂产品协会蜂胶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振山;巴马长寿研究所所长陈进超等相关领导出席。中宏公司总经理茅英作为活动主办方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宏公司22个市场近700名顾客参加了活动,中宏蜂胶节取得了圆满成功。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中宏蜂胶节盛大开幕
    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中粮粮油副总经理刘晓雨、中国蜂产品协会蜂胶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振山、巴马研究所所长陈进超、中宏公司总经理茅英、中宏医学专家委员会主任李成森教授共同上台,一起开启水晶球,“中宏蜂胶节暨健康之星探秘巴马长寿之旅”盛大开幕。
中宏蜂胶宣传片《探秘蜂胶》引关注   茅总牵头宣誓顾客赞
    与会领导开启水晶球之后,活动现场为顾客朋友们播放了中宏公司精心制作的蜂胶宣传片《探秘蜂胶》,该片从蜂胶的形成到蜂胶的加工提纯工艺,真假蜂胶的鉴别等多方面全方位的对蜂胶进行了介绍,收到与会现场领导及广大顾客的关注。
    中宏公司总经理茅英在发言中对整个蜂胶行业存在的现象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指出,中宏公司举办蜂胶节活动,就是为了向广大消费者展现蜂胶最真实的一面,让大家从原料、从工艺、从功能等各方面更多的了解蜂胶。同时,也是为了向整个蜂胶行业发出呼吁,规范经营,打造诚信企业,促使蜂胶行业的良性发展。活动现场,茅总就中宏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做出承诺,并邀请到会的所有市场负责人共同上台宣誓并现场签署承诺责任书:中宏公司始终只做最好的蜂胶,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奉献安全、营养、健康的产品,使顾客享受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做世界品质蜂胶,做中国榜样蜂胶!


中国保健协会大力支持    张凤楼理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中宏公司作为中国保健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一直以来是保健协会重点支持对象,此次中宏蜂胶节活动,中国保健协会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亲自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张理事长表示“中宏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在整个行业内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头作用,14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如一的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对于国民保健知识的普及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中宏蜂胶连续四届荣获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在蜂胶行业内是非常少的。”
    在讲话中,张理事长还强调说“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出来后,保健协会计划扶持十个百亿企业,中宏公司作为中粮集团的成员企业,是完全有潜力成为这十个企业之一的,协会对中宏公司抱有很高的期望,在后面的发展过程中会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注,助力中宏公司早日进入百亿企业的行列。”


中粮粮油副总经理刘晓雨出席活动并强调:食品安全重于一切
    中粮粮油副总经理刘晓雨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着重强调食品安全重于一切。
    在致辞中刘总从中粮全产业链的战略高度,对集团整个产业链理念、食品安全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对中宏公司的产品安全、质量监管、生产服务流程控制等提出要求,希望中宏公司在发展上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把消费者利益置于企业利益之前,真正为消费者奉献安全、健康、有效的产品。
专家讲座受欢迎    载歌载舞欢笑多
    中国蜂产品协会蜂胶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振山、巴马研究所所长陈进超、中宏医学专家委员会主任李成森分别从蜂胶的功能与工艺、巴马人健康长寿的秘诀、如何选择蜂胶等几个角度分别给消费者做了详细讲解,顾客对专家的讲座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中宏蜂胶节暨健康之星探秘巴马长寿之旅”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广大顾客朋友们在开幕式结束后,正式开启了神秘而刺激的巴马之旅。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