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聚焦

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检验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2-06-19

    为帮助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检验人员掌握检验技术,提高检验操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准确性,根据《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要求,2012年6月上、中旬,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合肥市举办全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检验人员业务培训。此次培训是安徽省局履行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职能以来,首次组织的保化生产企业检验人员培训。来自全省的50多家保化生产企业的100多名检验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保化生产企业检验管理知识、理化指标检验方法解析、微生物检验基本理论、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卫生化学检验技术及注意事项及操作技能、使用方法等。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现场参观了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保化检验室,省所检验人员就检验设备基本功能和相关操作规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为确保培训效果,还进行了检验相关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