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聚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周年大型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29

    福州市聚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周年大型庆典活动于2012年4月19日在福建老年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先生,以及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景华先生和消费者协会委员会秘书长邓维初先生等出席。福州聚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循辉先生代表承办单位首先在活动上致欢迎词。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等有关部门领导先后在活动中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与会领导及专家认为,随着社会的发展,追求健康已成为人类的共识。保健品行业竞争也日趋激烈,想要在中国保健品行业得到良好的发展,产品必须要得到严格的考验。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先生为聚诚生物四周年庆典致辞

 

 王钟副秘书长向聚诚生物总经理邹循辉授予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铜牌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先生做重要讲话,他首先恭喜聚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成立四周年之际,成为中国保健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这说明聚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成为是中国健康产业队伍中的新生力量。王钟先生强调中国保健协会隶属卫生部是国家一级社团组织,是由健康产业中大中型企业为核心成立的行业自律、行业管理、行业引导的机构。多年来为企业提供了科研市场标准化等服务工作。倡导三服务,“为政府服务、为消费者服务、为企业服务”通过三服务,得到了企业和政府的认可。因此在这个行业中中国保健协会是非常具有公信力的行业组织。并介绍了我国保健行业的现状,做好这项工作,有利于为中老年人带来健康,从全新的角度诠释了大家对健康的理解,肯定了聚诚生物在行业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