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携手康泰实业 备战伦敦奥运会

发布时间:2012-05-18

    5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保健协会与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隆重宣布山东康泰集团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山东康泰系列按摩椅产品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指定产品,并荣获“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备战伦敦奥运会保障产品”殊荣。同时,康泰集团将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提供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产品,将把最顶尖的在体能康复领域研发取得的成果带给国家运动员,为中国的体育事业注入新鲜的活力。


与会领导及嘉宾合影

    本次新闻发布会得到三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主持本次发布会,出席此次发布会的主要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闫世铎、国家体育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中、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康炳元;以及2008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张湘祥、2004年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李婷。此外,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生龙、国务院国资委发展研究中副主任彭建国、北京协和医科大学教授杨子彬等相关领导专家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闫世铎向(右)向康泰公司董事长康炳元颁发“合作伙伴”证书

    发布会现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领导现场为山东康泰集团颁发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指定产品”、“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备战伦敦奥运会保障产品”证书,康泰集团将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提供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产品,将把最顶尖的在体能康复领域研发取得的成果带给国家运动员,为中国的体育事业注入新鲜的活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闫世铎在会上表示:“此次选择与山东康泰合作是因为保健器材对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是体育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山东康泰是我国保健器材行业龙头,产品质量过硬、技术先进,对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张湘祥和李婷代表训练局向康泰公司总经理康正颁发“运动员指定产品”证书

    同时,为引领和促进我国保健用品产业的健康发展,中国保健协会领导在会上发布了《中国保健协会蓝皮书》。由中国保健协会领导,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组织国内业界专家在历时半年撰写的首部《中国保健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现已出版,将为中国媒体、社会各界,尤其是保健品研究者和实际工作者,提供一份可借鉴、可参考的基础数据和研究结论,从而进一步改进和调整我国保健品产业结构。希望通过本次蓝皮书的发布,可以为政府职能部门决策提供支持,帮助消费者提高保健意识,协助企业提高投资成功率,并推动健康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也高度评价了双方的合作,“此次山东泰康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战略合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对中国保健器材领域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也为中国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抹下重重的一笔,对其他保健产品的公益事业具有推动作用。”
    一直以来,康泰集团对体育事业都非常关注,更希望能为备战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健将们提供支持,让他们能再创佳绩,为国增光。康泰董事长康炳元在发布会上宣布,康泰集团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此次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战略合作,是康泰集团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第一步,接下来,康泰集团将会通过各种方式助力中国体育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