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传承精英商业大智慧,健之路造就卓越企业

发布时间:2012-05-16

    近日,据记者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庭健康服务提供商——健之路,其总裁陈海滨先生近日参加了AAMA亚杰商会的选拔,并有幸从一百多位创业家中脱颖而出,成为“摇篮计划”第七期20名创业家学员之一。通过AAMA亚杰商会“摇篮计划”的培训,健之路公司将迎来一个质的飞跃,实现成功转型。

  AAMA亚杰商会成立于1979年,迄今为止已有32年的辉煌历史,以加强企业间联系,促进亚太地区商业发展,促进管理层和领导者成长,弘扬美国商界亚裔成就为宗旨,是美国硅谷多个科技商务协会中的领军者。通过每月的演讲到亚洲硅谷技术投资会议等活动,AAMA为会员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人际交往平台,会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相互联络、交换意见以及共享资源。其成功运作,有效的促进了会员企业和事业的发展,同时也推动了亚太地区科技商业的成长。

  200412月,AAMA亚杰商会在北京成立,200710月在上海成立了AAMA上海分会。作为一个来自硅谷的非盈利组织,AAMA致力于将硅谷的文化带回中国,通过有教育意义的项目和活动,为企业家、投资人和高端商务人士搭建更广阔和有效的职业社交平台,并为优秀的创业者提供种子基金以及战略指导、行业经验和管理建议。

  AAMA亚杰商会制定的“未来科技商业领袖摇篮计划”,是一个紧密连接科技商业界资深人士、投资人和创业家,促成双方在较长时期内进行有效交流和沟通,以帮助和推动创业家最终成功的项目。摇篮计划将充分整合科技商业界资深人士的经验和资源,由他们担任导师,以一对一的辅导方式,帮助、引领进入摇篮计划的创业家,增大这些创业家未来成功的可能性。摇篮计划导师队伍庞大,有国内外著名的商业界资深人士、投资人和创业家组成,例如:创新工场董事兼CEO——李开复,原中山乐百氏公司创始人之一、广东今日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何伯全,软银赛富合伙人——羊东,海德思哲全球合伙人——马坚,远鼎晖创业投资合伙人——王功权等等。

  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中文在线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芭莎网总经理——曼红蕾、聚美优品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陈欧、美团网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王兴、好大夫在线创始人——王航、应届生求职网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曹洪涛、赶集网总裁——杨浩然等创业家先后参加了摇篮计划,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而此次入选的陈海滨先生,创建的北京健之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营养品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是“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全国会员服务中心。公司所销营养健康产品全面多样,共有20大类500多种产品。通过继承InternetCallcenterCRMWrieless等科技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咨询、优质健康产品推荐和无忧配送于一体的健康养生服务。健之路拥有专业的精英医学专家和300多位专业客服团队,所服务的客户已达100多万人。健之路低价、优质、高端的营养保健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健之路加入AAMA亚杰商会“摇篮计划”,将通过这个平台,与国内外知名创业者学习沟通交流,吸取其中的精华,为健之路的飞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动力,推动健之路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最终驶向成功的彼岸。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