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既往开来 任重道远
中国保健协会2011年度培训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2-04-23

    2012年4月19日,中国保健协会2011年培训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张凤楼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牛忠俊副理事长,协会秘书处领导,以及33家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培荣主任主持。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牛忠俊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培训部主任张培荣主持会议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董立武处长讲话

    牛忠俊副理事长首先对各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接着对2011年协会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2011年,在协会领导的指导和关注下,协会培训工作始终坚持“统一招生宣传口径,统一培训教材,统一收费标准和统一考试考核”原则,坚持“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培训方向和提高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能的培训方针,在各地合作培训单位的齐心协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分析,并提出2012年的工作设想。
    张凤楼理事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各合作培训单位在2011年的工作中,在与协会培训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成果。他再次强调培训工作是系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合作培训单位应积极参加各地区政府部门的各类活动,扩大学校的影响力,积极贯彻政府的十二五规划,培训工作也要围绕十二五规划开展。各合作培训单位应当抓好招生工作,培训工作一定要有针对性,提高教学质量,科学施教 严格管理,让每位学员学有收获,广开就业门路,以学业促招生,注重培训工作的品牌建设。


张凤楼理事长为获奖培训单位颁奖


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发言


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发言

    会上先后有10余家合作培训单位的负责人就本单位的2011年培训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介绍。会议并就开展企业内训和提高教学质量、扩大生源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合作培训单位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发言,现场讨论的气氛非常的热烈。
    下午,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董立武处长到会讲话,他分析了培训就业市场形势,介绍了保健行业人才培训的现状,并提出培训工作应遵循就业需求规律,做好顶层设计,设立相关项目,并处理好与当地职能部门的关系,热心耐心的为到会人员解答疑惑,董立武处长不时引来会场热烈的鼓掌声。
    培训部张培荣主任针对新培训项目的签订及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申协会“统一教材,统一考核,统一收费标准,统一招生宣传口径”相关制度的要求。


会议现场


 

    最后,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培训工作是协会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通过培训部几年的努力工作和与合作培训单位的深入合作,现阶段的培训工作不再是普通的培训和短期教育,而是应与政府的十二五规划紧密联系,围绕着十二五开展培训计划和项目,加强消费者健康教育与促进,开拓保健产业理性发展的新渠道。
    对于在2011年度培训工作上做出突出贡献的11家合作培训单位,协会予以表彰并由协会领导颁发了《中国保健协会2011年度先进合作培训单位》荣誉证书和奖牌。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