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百生康“孝行天下,情暖中国”活动在全国陆续开展

发布时间:2012-04-11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孝道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年初在北京发起了“孝行天下 情暖中国” 敬老、爱老、助老大型公益活动。

  自3月以来,百生康中山、广州、深圳、厦门、辽阳、吉首、呼和浩特等公司先后启动了“孝行天下,情暖中国”大型爱心公益活动。

  3月20日,呼和浩特公司举办了隆重的活动启动仪式,近 200名中老年朋友参加了当天活动,北京百生康公司派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与会中老年朋友倍受感动现场献字献画,盛赞百生康这一功在千秋的善举;

  3月20--22日,百生康中山公司、广州公司、深圳公司、厦门公司分别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中国保健协会栾成章副理事长和百生康公司董事长欧扬分别前往祝贺并给予大力支持;

  百生康顺义、大连、天水、鞍山、合肥、西安、海口、廊坊等公司也将于近期陆续启动此活动。

  “孝行天下,情暖中国”敬老、爱老、助老大型公益活动是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支持,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年度大型爱心公益活动,于2月9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宝库、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理事长栾成章、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于菁、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扬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