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2011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31

    2012年3月30日,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2011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张凤楼理事长、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栾成章副理事长、牛忠俊副理事长、协会秘书处领导及协会16家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上午会议由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


张凤楼理事长讲话


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讲话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讲话


栾成章副理事长讲话


牛忠俊副理事长讲话


李萍副秘书长讲话

  李萍副秘书长首先做2011年度分支机构管理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对分支机构管理部及各分支(代表)机构2011年的工作,客观反映了分支(代表)机构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分支机构管理部及各分支(代表)机构2012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要求。报告强调分支(代表)机构要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协会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积极主动参与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最后还就《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办法》及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牛忠俊副理事长就协会对各分支(代表)机构2011年全年的财务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通报了各分支(代表)机构2011年财务运行情况,在肯定2011年各分支(代表)机构的财务工作成绩的同时,在汇报中,他对各分支(代表)机构与协会财务工作对接流程及新的分支(代表)机构财务考核方法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强调各分支(代表)机构今后的财务工作要一如既往的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协会相关规定执行。他还通报了一年来各分支(代表)机构公章由协会统一管理后的使用情况。
    部分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也在会上就本机构2011年的工作及201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协会能对今后的工作继续予以指导和帮助。

  下午会议由李萍副秘书长主持。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就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在会上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他表示2011年协会将继续加大对各分支(代表)机构各项工作的支持与管理。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的孙恒经理在下午的会上介绍了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中国国际保健节的相关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了去年协会的减肥分会、保健咨询服务、市场工作委员会参加博览会的情况,表示欢迎并希望能有更多的分支机构参加展会活动。

  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对工作会议做了总结性的发言,肯定了协会分支机构管理部的工作报告,全面、详实、客观的分析了协会分支机构2011年度的成绩与不足。她强调各分支(代表)机构要从五方面做好自身工作。首先做好工作计划和总结,以此考核各分支(代表)机构工作情况;另外从财务管理、印章管理两方面来反映各分支(代表)机构的工作情况;从会员发展方面体现各分支(代表)机构工作情况;从会员服务方面来说明各分支(代表)机构工作。各分支(代表)机构要加强对政策的理解和业务的学习,通过每次的工作会议调整自身工作状态,多与协会沟通及时解决问题。

  栾成章副理事长在会上作了补充发言,他对各分支(代表)机构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各分支(代表)机构仍需继续努力,将工作做得更加到位,更加富有创造性。


会议现场

  最后,张凤楼理事长讲话,他感谢各分支(代表)机构2011年对协会工作给予的配合和取得的成绩,并再次强调了分支(代表)机构对协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分支(代表)机构加强学习保健产业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加强能力建设,加大发展会员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希望各分支(代表)机构今后坚持科学严谨、专业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