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上海健治一号集团投巨资新建生产基地落成

发布时间:2012-03-26

    2012年3月20日,健治一号高科技集团新生产基地在江苏省宿迁市经济开发区落成。
    新生产基地占地60余亩,坐落于宿迁市经济开发区主干道世纪大道上,周边配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新生产基地是花园式工厂,包括现代化办公楼、整齐的宿舍楼、高科技的车间厂房等。新厂区(办公楼)中设有总裁接待室、贵宾接待室、多媒体会议室等,满足各类办公接待需求;另建有生产基地豪华接待厅可供贵宾休憩,而宽敞的厂房中也设有GMP车间,“GMP”是英文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的缩写,中文的意思是“良好作业规范”或是“优良制造标准”,是一种特别注重在生产过程中实施对产品质量与卫生安全的自主性管理制度,是目前宿迁唯一一家具备GMP认证标准的保健食品生产车间。
    硬件和软件达高标准的健治一号新生产基地将健治一号集团和健治人推上了一个新的巅峰。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