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山东德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9

    山东德圣养生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药品、保健品市场营销为核心竞争优势的医药保健品营销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模式创新、网络扩展,在药品、保健品的营销模式设计、在网络拓展上取得了较大的成绩。目前,已在全国建立起来300多个市场部,营销网络已遍及全国。8年来,公司创造性提出了“半半哲学”、“山水和谐管理”、“长尾服务营销”、“拉动管理”等理论,在公司经营、营销管理和服务理念方面独树一帜。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合作启动了:中医养生保健工程、三高四病预防工程、红色健康行活动、全民骨与关节健康促进行动;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合作,启动了中国平衡态医学健康工程;与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合作,启动了全国民间中医药治未病保健工程。公司以六大工程为平台,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健康管理活动。
    公司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了辩质养生、平衡态养生、阶梯养生、饮食养生、情志养生、经络养生、运动养生等养生项目,为全国广大会员、中老年朋友改变健康观念,掌握健康的新知识、新方法,防治疾病,实现健康长寿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