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孝行天下 情暖中国”百生康2012大型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2-02-15

    龙年新春2月9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支持,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年“孝行天下,情暖中国”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宝库;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于菁;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扬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并同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市场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活动启动仪式

    百善孝为先,纵观古今中外、各行各业,凡是取得成功的人都有一颗孝道的心。2012年是百生康开展的“健康、爱心、公益”活动的第3年,百生康把为顾客行孝道作为2012年“健康、爱心、公益”活动的主旋律。


 
              李宝库理事长讲话

    启动仪式上,李宝库副部长和徐华锋副理事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李宝库副部长高度评价了百生康为全国医疗保健事业做出的贡献,赞扬了百生康以“孝”经营企业,为人民行“大孝”的精神,并勉励百生康人再接再厉,创造更大辉煌!百生康公司欧扬董事长布置了活动执行工作。他承诺:百生康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将尊重老人、关爱百姓生命健康,把对顾客“行孝”作为公司首要的长期经营理念,让社会更多的老人享受到百生康的孝心,为共建和谐社会继续做出贡献。随后,与会的嘉宾为来自全国的24个市场代表进行了活动授牌。



徐华锋副理事长讲话



嘉宾席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