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自然美获《时尚健康》最健康美肤美体中心殊荣

发布时间:2012-02-08

    2011年度《时尚健康》健康榜样颁奖典礼于12月27日晚在北京财富会举行,自然美Natural Beauty凭借全新升级的“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网络连续第二年获得《时尚健康》杂志颁发的“最健康美肤美体中心”大奖。一年一度的“《时尚健康》全球最健康美妆品大奖”是经过千万网友票选、达人和检审团(化妆师、皮肤医生、美容编辑)的层层测试与筛选而最终出炉的,其权威性及影响力备受品牌及网友的信赖。本届大奖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参与评选,自然美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历时近一年的层层票选与评审,成为美肤美体中心类别的佼佼者。

 

《时尚健康》执行出版人兼主编孙雅君授予自然美首席运营官兼财务官陈耀荣大奖

    自然美首席营运官兼财务官陈耀荣在接受奖项时强调:“自2010年6月,全新升级的‘自然美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将传统‘美容院’升级成为‘全方位美容美体专家’,结合‘肌肤检测+保养服务+产品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美丽水准,秉承为亚洲女性打造精修"细养之美"的一贯理念,为贵宾制定专属的全方位肌肤保养解决方案。截止2011年底,自然美集团共计拥有美容院近1200家,其中,全新的“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在全国65个城市共计开设完成280家,以平均每3天开业一家店的速度创造了美容行业的神话。”

    《时尚健康》作为中国健康杂志领导品牌,自2000年创刊以来,一直在中国引领着最时尚的健康理念和最健康的生活方式,携手健康、美容、时尚等各领域权威专家与机构,通过“健康榜样”、 “全球最健康美妆品评选”等活动,向广大读者推广具有典范意义的健康榜样人物与产品,引领着公众持续向更健康的生活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