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玫琳凯化妆品有限公司代表访问我会

发布时间:2012-02-07

    2012年2月6日,中国保健协会张凤楼理事长在协会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玫琳凯化妆品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官DR.Beth hange一行。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理事长栾承章、副秘书牛忠俊,以及咨询服务委员会相关同志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见。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讲话

    张凤楼理事长首先对DR.Beth hange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扼要介绍了协会的性质、业务活动以及对外合作的基本情况。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分别就中国保健食品市场的现状、发展趋势和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见中,张理事长指出:双方应全力推动法律法规研讨、产品研发、信息交流等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深入交流,因中美两国有关保健食品的法律法规不同,协会将安排专业分会协助玫琳凯公司产品研发与报批,为玫琳凯开发保健食品并进入大陆市场搭建平台 ,并向美国客人表示:中国保健协会愿为美国客户提供服务。


    DR.Beth hange介绍了此次拜访目的:玫琳凯是全球知名的化妆品公司,随着中国保健产业的迅猛发展,人们对保健的强烈需求,有意在中国进军保健食品领域,希望在2012年双方开展合作。最后,对协会领导抽出时间会见表示衷心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