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珍奥集团获“五星级企业公民”殊荣

发布时间:2012-01-10

    12月4日,由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优秀企业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珍奥集团连续七年蝉联“中国企业优秀公民”,并获得该荣誉最高级别——“中国五星级企业公民”称号。
    据悉,“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评选活动旨在倡导中国特色的企业公民理念、推动企业公民理念在中国的发展。每年的评选历时多月,分为网上公示、网民投票、专家评审、媒体评审等多个环节,吸引了包括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等数百家企业的积极参与。该活动迄今已经连续举办7届。
    多年来,珍奥一直以“立足生命科学 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坚守大爱文化,积极参与公益和慈善事业,努力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自觉承担和履行着一个优秀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职责,无论是抗洪救灾、抗击非典、希望工程还是孝亲敬老,都能看到珍奥积极活跃的身影。成立15年来,珍奥在公益慈善事业上的投入总额累计超过3亿元。
    连续七年获此殊荣,再次表明了珍奥在承担社会责任道路上的持续性和坚持,同样也体现了公众对珍奥优秀企业公民身份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