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思健十七周年庆典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12-01-10

    2011年十月秋高气爽,花团锦簇、彩旗飘扬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显得气势恢宏,温馨典雅,思健科技十七周年庆典在此隆重举办,厦门新闻广播名主播崔丹领衔主持,现场气氛热烈。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到会祝贺致辞

中国蜂产品协会副会长吕泽田高级工程师到会祝贺

思健科技董事长颜鉴翔先生为本次庆典活动致辞

    原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水、原厦门市副市长江平、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蜂产品协会副会长吕泽田高级工程师、厦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厦门市工商局、厦门市及思明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领导等重要嘉宾到会支持。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致辞祝贺,对思健科技十七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思健科技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中国蜂产品协会吕泽田副会长代表中国蜂协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勉励思健科技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更多贡献!思健科技颜鉴翔董事长最后致欢迎辞。 


思健家人感恩顾客

思健员工代表发言

顾客代表发言感恩思健

近百名思健顾客为思健17周岁生日献上贺礼

颜鉴翔董事长接过牌匾



丰富多彩的表演受到广大顾客一致好评

思健17周年庆典吸引了八闽大地的顾客参与

     “总有一种感恩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激情相拥”,思健科技17周年盛大庆典圆满结束了,但永不结束的是思健人对顾客永远的真诚和热情,也是因为有顾客的信赖和支持,思健科技的发展才会越来越大、越做越强!思健科技17周年盛大庆典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是思健科技快速腾飞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思健科技必将迎来更加辉煌和灿烂的明天!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在行业协会及社会各届的关心、帮助及新老顾客的信赖和支持下,思健科技必将更加努力工作,执着进取,整合资源和能力,为顾客提供养生保健综合解决方案,为健康保驾护航,为国家健康事业争做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