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2012年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2-01-09

    2012年1月6日,中国保健协会“2012年新春联谊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

    卫生部、科技部、民政部、公安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政府有关部委和科研机构的领导,卫生、保健行业专家、学者,协会各分支(代表)机构、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保健行业协(学)会联席单位、培训合作单位、协会各级会员单位、新闻媒体300余人欢聚一堂。


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致辞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致辞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致辞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中主持活动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出席联谊会的主要嘉宾并代表协会向出席本次联谊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代表中国保健协会向与会来宾致欢迎辞,并对协会2011年的工作做了简短总结。

    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在联谊会上致辞,向全体来宾拜年预祝联谊会成功。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代表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向来宾敬酒祝愿,并致以最诚挚的春节问候,祝各位来宾朋友们新年事事好、万事步步高、生活乐淘淘、好运天天交!


出席联谊会的领导及嘉宾


出席联谊会的领导及嘉宾


出席联谊会的领导及嘉宾


出席联谊会的领导及嘉宾


现场抽奖环节


现场抽奖环节


现场抽奖环节


现场抽奖环节


现场抽奖环节


现场抽奖环节


现场抽奖环节


现场抽奖环节


现场抽奖环节


    联谊会上还播放了关于《中国保健食品产业发展蓝皮书》,《中国保健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中国保健服务产业发展蓝皮书》三部著作写作历程的宣传片。

    本次新春联谊会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中主持。晚会内容有精彩的文艺表演还有精彩的互动抽奖环节。文艺表演首先由北京霸王花舞蹈团带来欢快的开场舞蹈《盛世欢歌》,总政歌舞团女花腔高音歌唱家黄华丽演唱了《一杯美酒》、《玛依拉变奏曲》、《举杯吧,朋友》,这台由舞蹈、歌曲、杂技等内容组合而成的晚会节目博得了现场来宾的认可和好评,掌声热烈。互动抽奖环节气氛热烈。


精彩的文艺演出及联谊会现场
 

    本次联谊会为广大健康产业同仁欢聚一堂、相互交流、共叙情谊提供了平台,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美好的夜晚。2012年是崭新的一年,愿保健行业同仁在2011年工作的基础上,同心同德,为维护人民健康利益,为我国保健行业的壮大发展,携手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