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浙江和也胡立江总经理入围浙江省“千人计划”

发布时间:2011-12-21

    近日,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东京大学博士胡立江成功入围第四批浙江省“千人计划”,也是安吉唯一入围的人选,实现了安吉县“千人计划”零的突破。
    “千人计划”是指依托国家重点创新项目、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中央企业和国有商业金融机构、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主的各类园区等四个事业平台引进人才。对于入选人员,国家及有关部门专门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中央财政将给予每人100万元资助,并在重大项目资助、专业技术职务、出入境签证、永久居留、医疗等方面给予特殊待遇。“千人计划”创业人才答辩会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发起。
    今年浙江省“千人计划”重点引进新能源、生物医药、新材料、物联网、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海洋开发、核电关联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重大创新项目、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等研发平台紧缺急需的高层次创业创新领军人才,遴选总名额为160名左右。
    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网站12月15日发布了这一消息:《安吉加大领军人才及创新团队开发力度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胡立江博士经过层层筛选和考核,成功入围千人计划,这对和也公司来说是一件大喜事。这不仅得到了湖州市及安吉县的支持,对以后企业转型升级也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这也将大大提高和也公司的知名度,使客户对和也公司更加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